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俏御医》热播 张娜拉刁蛮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0: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张娜拉(微博)、高昊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本月正式登陆上海电影频道,李菁菁(微博)和何赛飞两位实力派“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也让该剧增色不少。剧中,张娜拉女扮男装,化身“小华佗”何天心,其造型十分出位,不仅反串还不惜扮丑,延续了其在荧屏一贯的“刁蛮风格”。

  据悉,这是张娜拉有史以来第一次自毁形象扮丑,而且丑得“登峰造极”,桶腰、饼脸、虫眉、斗鸡眼,硕大的雀斑犹如芝麻般遍布全“饼”,给力的大龅牙刚强有力地立在下唇上,头顶那丛鲜花盛开的“盆景”让人大跌眼镜。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