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于震被揭成名内幕 谈导演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0:53  新浪娱乐
于震做客《超级访问》 于震做客《超级访问》
于震和主持人李静戴军 于震和主持人李静戴军
于震 于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烈火》、《火线》、《江南锄奸》、《黑玫瑰》等剧集的热播,剧中主演于震(微博)(微博)在这个夏天又火了一把。不仅如此,他还“演而优则导”化身导演。近日,于震做客《超级访问》,与主持人李静(微博)(微博)、戴军畅谈成名前后的心路历程,分享首次执导背后的故事。该节目将于7月31日晚21:18分BTV财经频道播出。

  成名前经历丰富 当演员是个偶然

  和大多数科班出身的演员不一样,于震在上中戏之前有着N段丰富的工作经历。十几岁学汽车修理,打过工、摆过地摊,二十岁之前在酒吧当服务生、推销过洋酒……正是因为这些不同以往的人生经历,使得初出茅庐的于震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为他今后的演绎道路积累了丰富的阅历。“我是个很随性的人,觉得有兴趣的事情我都会去尝试,每份工作都能够给我带来新鲜感和收获。”

  而被主持人问及为何选择演员作为自己的职业时,于震则坦言是因为一位“白衣少女”。究竟这位神秘的“白衣少女”是谁,青涩时期的于震又有着怎样的表演经历,答案都会在本期《超级访问》播出时揭晓。

  成名路上贵人多 敢跟导演叫板?

  中戏毕业后,于震进入北京人艺做了一名话剧演员,多部话剧作品的演出磨练了他的演技,也为他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这时候的于震也逐渐在一些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从默默无闻的配角一步步走向荧屏中的男一号,再到如今变身新锐导演。

  谈起自己的成名之路,于震表示虽然并非一帆风顺,但也还算幸运,关键时刻总有“贵人”相助。比如当年考人艺时的任鸣老师,比如“慧眼识英才”第一个找于震演男一号的何群导演。但是节目现场于震却突遭主持人李静爆料说他敢跟导演叫板,关于他“耍大牌”的传闻也甚嚣尘上。究竟是无心而为之还是刻意之举亦或是另有隐情,节目现场于震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讲述了荧幕背后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呈现出一个全方位立体而又真性情的于震。

  演而优则导 于震谈导演初体验

  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战后之战》、《南下南下》等荧屏热播剧集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于震,因其硬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被广大观众冠以“英雄专业户”的称号。近几年来,在不断累积优秀作品的同时,于震的演技也愈发成熟,对角色和剧本的掌控能力越来越强,因此也萌生了做导演的想法,可无奈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

  “《烈火》正好是个机会,又是我熟悉的谍战题材,所以就接下了导演的重任。”节目现场于震也和主持人李静、戴军一起分享了他的导演初体验。这部在多地均取得不错收视成绩和热烈反响的谍战大戏有怎样背后的故事,于震首度执导又有怎样不同以往的收获,都将在节目中揭晓。(文/S)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