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菩提树下》吕一钟汉良刘恺威上演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吕一与钟汉良 吕一与钟汉良
吕一与刘恺威 吕一与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吕一(微博)、钟汉良、刘凯威、杨蕊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年代电视剧《菩提树下》正在深圳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新锐女星吕一在剧中领衔出演女一号,她饰演的周镜心是一个善良的普通人家女孩,与关厚朴(钟汉良饰)、龙舞笙(刘恺威饰)在坎坷的人生经历中上演一段悲苦的情感纠葛。

  《菩提树下》以一场瘟疫展开剧情,龙家与房家之间的恩怨情仇也由此展开。吕一饰演的周镜心与关厚朴从小青梅竹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渐互相爱慕。而刘恺威饰演的龙家大少爷也在机缘巧合之下对周镜心产生好感。由此,厚朴与舞笙之间也上演了一场爱情争夺战。两人对镜心的情感给她的人生带了诸多坎坷。这也是吕一继《雪在烧》、《新一剪梅》之后再次出演悲情女一号,她在剧中的表现也让观众期待万分。

  虽然本剧刚刚开播,但吕一在剧中的各种苦痛遭遇已经拉开帷幕。周镜心与关厚朴在强权恶势面前将会有怎样的情感经历?龙舞生将如何对待苦命的镜心?请锁定每晚两集联播苦情大戏《菩提树下》。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