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将上星 杜淳演绎迷人魅力版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34  新浪娱乐
杜淳版西门庆魅力多情 杜淳版西门庆魅力多情
杜淳版西门庆 杜淳版西门庆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即将登陆安徽卫视首轮上星播出,该剧在地面台播出后引发了很多热议,老百姓心中一些熟悉的人物发生了变化,坏事做尽风流成性的西门大官人这次就有些转性,“红色偶像”杜淳破格出演,他自信这版西门庆“很有魅力”。   

  谈及出演西门庆这个角色,杜淳直言是自荐,“演过太多英雄人物,想突破自己的”。虽然身边好友知道他要接拍西门庆时的反应都是,“你演西门庆?太雷人了吧!”但杜淳却并未受此影响,之后还将西门庆的定妆照发给朋友们。

  对于西门庆这个角色,杜淳有自己的理解,“大家可能觉得西门庆就是一个大淫棍,但我希望能把这个人物拉回来,他首先是个人,如果女性观众看完这版后会喜欢西门庆而不是武松就对了,因为西门庆太有魅力了。”

  与杜淳对戏、在剧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也对杜淳的演绎颇感意外,“之前我没有觉得他能演西门庆,但演完之后我觉得他符合我心目中西门庆的形象,感觉很到位。”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