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讲述白领婚恋 保剑锋演绎好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2:02  新浪娱乐
保剑锋饰演的丈夫会讨妻子欢心 保剑锋饰演的丈夫会讨妻子欢心
保剑锋与戴娇倩剧中误会不断 保剑锋与戴娇倩剧中误会不断
《完美丈夫》剧照 《完美丈夫》剧照
冰释前嫌 冰释前嫌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即将于近期播出。该剧汇集了戴娇倩(微博)、保剑锋(微博)、洪小玲、林保怡(微博)、潘仪君(微博)、吕颂贤(微博)等众多演员。其中,保剑锋饰演的“完美丈夫”赵大海,与近日大火荧屏的《裸婚时代》中文章(微博)出演的刘易阳有几分相似,对此,保剑锋表示自己不惧被比较。

  《完美丈夫》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几位当代白领在都市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下如何解决所面临的一系列婚恋问题,最终找到幸福的故事。剧中,保剑锋饰演的“完美丈夫”赵大海,家境不算优越,但敢闯敢拼,对待妻子又十分专一体贴,为了妻子过得幸福,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当上了大学教授,还成为了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但事业有成反倒令他惹了不少“绯闻”上身,给自己的婚姻造成了不小的“危机”。

  同样是为了婚姻而努力,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的角色,保剑锋所饰演的赵大海与近日大火荧屏的《裸婚时代》中文章出演的刘易阳有几分相似,让人不禁对两个角色进行比较。对此,保剑锋表示,虽然赵大海曾面临着与刘易阳相似的问题,但却比他幸运得多,通过奋斗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和房子,两人起点相同,境遇却不同,对于家庭危机的解决方式自然也不会相同。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