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上海首映 景岗山又演又唱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2:27  新浪娱乐
《水浒》发布会照片 《水浒》发布会照片
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亮相 景岗山亮相
景岗山讲话 景岗山讲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涵予(微博)、景岗山、李宗翰(微博)、胡东(微博)、陈龙(微博)(微博)、严宽(微博)等明星出演的新版《水浒传》在各大城市宣传造势,影片即将于8月2日登录东方卫视。各主演现身上海畅谈拍摄中的点滴,景岗山作为影片主演及主题歌曲的演唱者,现场深情演绎了《兄弟无数》。

  此前有传闻称《忐忑》演唱者龚琳娜(微博)将与景岗山合唱《水浒传》主题曲,但在发布会期间,景岗山特意澄清此事:“之前在安徽卫视录节目的时候他们有这个想法,想让我和龚琳娜唱《忐忑》版的主题歌。那时我才刚知道《忐忑》是龚琳娜唱的。我觉得像水浒主题歌这样的歌曲如果像《忐忑》一样唱的话不太合适,至少我会觉得很‘忐忑’。我想也没有人会认为这是别出心裁,只能觉得神经质。新版的主题歌《兄弟无数》和《好汉歌》比起来,少了几分不羁,但无论歌词还是旋律,都更加体现出兄弟情义。水泊梁山108位好汉聚义,兄弟情义是具有支撑性的精神作用。”

  除了演唱主题曲外,景岗山饰演的角色公孙胜是个牛鼻子老道,他通晓阴阳八卦、识五行运转,更会观测天象,造型也是被广大观众认为是最贴近原著的公孙胜。据景岗山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版《水浒传》中,在角色突破方面,对兄弟的义胆豪情更加升华,使角色更加丰满感人。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