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北京开播 王伟光演绎铁汉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57  新浪娱乐
王伟光饰演胡双南 王伟光饰演胡双南
王伟光的硬汉爱情备受关注 王伟光的硬汉爱情备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今晚起,由陈浩威导演操刀,王伟光、王挺、刘言语、陈德容(微博)、张定涵等多位明星加盟的大型年代战争剧《断箭》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剧中,男主角王伟光担纲出演反一号,虽然依旧延续硬汉风格,矛盾的人物特性以及大量感情戏的加入都令他的表演更加引人关注。许多观众不禁好奇,究竟由他演绎的胡双南会是一个怎样的人物?

  刚刚结束谍战大戏《生死钟声》的拍摄,王伟光便马不停蹄投入到新剧《断箭》的宣传当中。在剧组提前公布的片花中,王伟光饰演的胡双南义气当头却不善言辞,外表冷酷面对爱情却格外天真专一。矛盾的人物个性令王伟光在该剧尚未播出便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剧中,当得知自己心爱的女人被黑帮绑架,胡双南第一时间冲在最前面,而当爱人获救,自己却只会像个孩子一样傻笑。有别于之前的所有角色,此次王伟光将胡双南对爱人的溺爱、包容、呵护演绎得真实细腻。通过对每一个动作的表演与眼神的传达,他将胡双南这个悲剧英雄演活了,生动且真实。不少观众看过王伟光的表演之后都不禁感慨道“原来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王伟光饰演的胡双南在感情上虽然有些木讷,却意外吸引了广大年轻女性朋友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胡双南的专情令自己很感动,相信王伟光在现实生活中一定也是一个感情极为丰富细腻的人,否则无法把人物心理与神态拿捏得如此到位,无论故事发展如何都会理解他。对于观众的支持,王伟光惊讶的表示原以为观众会很恨胡双南这个角色,没想到会被夸。究竟王伟光饰演的胡双南是否能够找到真爱?兄弟情是否能够得以延续?还是让我们一起在剧中寻找答案。(陈实/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