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俏御医》热播 张娜拉变身假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韩国女星张娜拉(微博)、泰国小天王TAE(微博)和内地实力派小生高昊等主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日前登陆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张娜拉扮演的“小华佗”何天心女扮男装闯荡江湖、学医寻梦的故事。

  剧中,张娜拉造型百变,男装扮相俊逸潇洒,女装扮相甜美可人。更引人关注的是,张娜拉还为《刁蛮俏御医》献出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次 “扮丑”,在做完造型后张娜拉自己也对着镜子惊呼:“快看!快看!她是从哪里来的? ”原来,扮丑之后的张娜拉不仅腰粗如水桶,如大饼一样的脸上还点上了硕大的雀斑。

  (见习记者 曾索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