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钧赞《莞香》剧组给力 百年沉香当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莞香》刘钧剧照 《莞香》刘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微博)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刘钧、曹颖(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家族电视剧《莞香》,目前正在东莞寮步镇香市影视城热拍,实力派演员刘钧在剧中饰演莞香世家易家第五代香王易存璞。近日,剧组正在拍摄刘钧饰演莞香大王与日本名香世家举办斗香大赛,拍摄场面热闹非凡,刘钧等人也是过足了香瘾。

  《莞香》根据著名长篇小说《百年莞香》历经两年改编而成,展现了在上世纪的动荡百年里三代粤商经营莞香这一特殊文化财产的历史画卷。故事主要讲述第五代莞香大王易存璞在历经初恋情人、父母亲人相继去世的打击后,发奋图强继承家业,在莞香文化面临严重破坏时,率领族人守护莞香树、保护莞香文化的传奇故事。刘钧曾以《康熙王朝》、《重案六组》、《惊天阴谋》等剧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正在《莞香》拍摄中的刘钧感叹,莞香文化源远流长,此次拍摄过程见识到了一些品质上好的百年沉香,也体会到了中国香艺的博大精深。

  以寮步香市盛衰为主线的电视剧《莞香》正在东莞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刘钧的另一部华谊制作悬疑大戏《最后一枪》也有望年内全面上星,与《莞香》中温文尔雅又不失一腔热血的易存璞不同的是,刘钧在《最后一枪》中饰演一位精明、干练、有勇有谋,隐藏极深的地下党特工“独狼”,两种不同角色的碰撞更值得广大观众期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