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将播 杜淳首演民国商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49  新浪娱乐
杜淳 杜淳

  新浪娱乐讯 在辛亥百年之际,《大汉口》自拍摄起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电视台对该剧的首播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而剧中男一号陆修武由内地第一“红剧小生”杜淳(微博)饰演,这也是杜淳华丽转型之作,演技精湛的杜淳成功“完成任务”,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受到了导演及制片方的高度认可,完美打造了民国版商人。

  杜淳饰演的老二陆修武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在动荡年代勇敢地承担起养育父母、资助兄弟实现理想的重任,从社会底层开始不断奋斗,终于从建筑业上找到了个人价值,并将其投射到社会现实之中,把修建长江大桥作为他建造“新世界”梦想的集中体现。就在他屡战屡败、散尽千金之时,终于迎来了新时代的曙光。

  《大汉口》是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郑克洪导演,汇集了王姬、杜淳、苏可、谭晓令(微博)、启航(微博)等一大批影视实力明星。据悉,该剧即将上映,如此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