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收视飘红 黄觉戏内戏外好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黄龙杰对敌人绝不手软 黄龙杰对敌人绝不手软
黄觉在剧中对妻饰演的黄龙杰子宠爱有加 黄觉在剧中对妻饰演的黄龙杰子宠爱有加

  新浪娱乐讯 由去年谍战热播剧《隐形将军》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动作悬疑大戏《黑色名单》在结束了首轮地面播出后,近日正式登陆四川卫视的黄金档展开全国卫视独家首播,并在网络同步播出,收拾不断攀升。而剧中的男主角黄觉(微博)除了颠覆以往的正义化身,以反派示人外。近日被爆已婚的他在片中饰演的丈夫形象也变得备受关注。

  这部刚刚开播的《黑色名单》,讲述了由黄觉饰演的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的黄龙杰与颜丹晨(微博)饰演的精明能干的女地下党领导人郭家月之间展开亦正亦邪的生死较量。而近日爆出婚讯的黄觉除了扮酷耍狠外,还率先实习了一把如何当个好丈夫。剧中他饰演的黄龙杰虽然在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但对老婆惠云却是百般呵护,百依百顺。每天不仅电话报备、在生活上也照顾的无微不至,不少女观众看了黄觉剧中对妻子的表现,都直呼“这个女人真是好福气!”不管在外他是个多么十恶不赦的坏人,但在妻子面前,永远是充满温柔和疼爱。而日前,在刚刚开机的中国版《欲望都市》--《谁解女人心》发布会上,男主角黄觉也是首次公开回应了近日的结婚传闻,他不但坦承已结婚的事实并透露黄太太已有孕在身,他很快就将荣升父亲,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看来,对于生活中的新手老公和新手爸爸这两个新角色,黄觉做起来也会游刃有余。

  剧中或温柔体贴或冷酷无情的黄觉究竟叫人是爱是恨,而激烈的厮杀最终又会谁赢谁输,观众唯有锁定收看每晚19:30在四川卫视播出的《黑色名单》。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