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不及说我爱你》将登央视 三姐朱玟晞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6:40  新浪娱乐
朱玟晞、钟汉良演绎至真亲情 朱玟晞、钟汉良演绎至真亲情
朱玟晞《来不及说我爱你》饰莫容三小姐 朱玟晞《来不及说我爱你》饰莫容三小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光彩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朱玟晞、李小冉领衔主演的36集年代情感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因在浙江等卫视成功播出,取得超高收视,备受各方关注。剧中,饰演三姐的青年演员朱玟晞,更凭借其精湛演技脱颖而出。据悉,该剧将于8月22日登陆cctv8黄金剧场,每晚五集联播。

  该剧讲述了一场发生在战火纷飞年代的乱世情仇。剧中,青年演员朱玟晞饰演的“慕容三小姐”,作为除李小冉外的另一条亲情主线,支撑起大量戏剧冲突,与莫容沣(钟汉良饰)上演了一段纠结曲折,但始终不离不弃,血浓于水的姐弟亲情。青年演员朱玟晞不仅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拍摄,更在面对几场重场戏时,表现出了超高的演技。其悲怨的眼神,柔弱的肢体动作以及,到位的不卑不抗的语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来不及说我爱你》在度登陆cctv8黄金剧场,为喜欢朱玟晞的影迷提供了一个再度欣赏其演技的机会。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该剧。(文/js)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