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探班《两个女匪王》 史兰芽避谈李幼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6:50  新浪娱乐
李幼斌和史兰芽 李幼斌和史兰芽

  新浪娱乐讯 银幕上以硬汉形象被观众熟知的李幼斌,私底下其实是个细心体贴的好老公。这不,最近他就趁自己工作的间隙,拎着好吃好喝的,从北京驱车10个多小时赶到河北井陉的深山,探在这里拍戏的妻子史兰芽的班。

  史兰芽 

  李幼斌常常来山里探班

  当天娱乐现场(微博)的记者驱车6个小时,步行十多分钟山路,才在下午3点抵达目的地。由演员史兰芽、刘涛(微博)、方子哥和赵亮等主演的电视剧《两个女匪王》正在这里举办发布会。就在我们抵达前的3个小时,演员李幼斌刚刚离开这里。

  史兰芽 

  李幼斌探班常带消暑食物

  别看在电视剧《亮剑》《闯关东》中,李幼斌都是以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示人,私底下,他可是个疼老婆的贴心汉子。因为这里山高水远,交通不便,再加上时不常的断水断电,手机也常常没信号,所以好不容易联系上家人的李幼斌,为了给史兰芽送点食物解解暑,常常大老远的开车十多个小时来探班。史兰芽向真维斯娱乐现场透露:“送点补给,水,罐头,西瓜,山里条件很苦,送点西瓜,李老师喜欢。”

  史兰芽

  以说戏为由避谈李幼斌

  其实,一直以来,史兰芽在公开场合并不愿过多地提及自己与李幼斌的事。2002年因电视剧《江山》结缘的史兰芽和李幼斌,在一起将近10年了,而两个人的婚讯却从未曝光。

  面对娱乐现场的好奇,聪明的史兰芽还是婉言拒绝了:“咱们还是谈谈这戏吧。”

  李幼斌  

  严辞拒绝媒体采访

  面对媒体的连番追问,史兰芽耍了个小聪明把皮球踢给了不在场的李幼斌。可说到李幼斌,这可让众多媒体相当挠头。每次出席活动被问到感情婚姻等问题,李幼斌可是有着自己的一套应对之法:“别别,研究事儿呢,没太太,说戏,今天就说戏。”

  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李幼斌和史兰芽俩人在面对媒体的轮番拷问下,还真是有那么一股子默契劲。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