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亮相香港书展 娱乐现场爆料徐克很残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00  新浪娱乐
林青霞《窗里窗外》封面 林青霞《窗里窗外》封面
林青霞出席新书发布会 林青霞出席新书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994年,曾经塑造过很多经典银幕形象的林青霞淡出了影坛,这之后的17年间,她很少公开露面。不过最近,一代玉女又回到了公众的视野,但这次不是以演员,而是以作家的身份,娱乐现场(微博)驻香港记者站全程追踪《窗里窗外》新书发布会。

  林青霞 

  请叫我作家林青霞

  当天林青霞身穿一条黑色雪纺连衣裙出现在她的新书《窗里窗外》的座谈会现场,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的林青霞保养的相当好,怎么看都不像是五十几岁的人,而她的这次公开亮相也吸引了超过三千名影迷到场,整整三个报告厅坐得满满当当。不过林青霞这次可是压根没把自己当明星:“不要叫我大美人,因为做美人很累,也不要叫我大明星,我今天是作家,作家,作家。”

  林青霞 

  徐克是个“残忍”的导演

  这本《窗里窗外》是林青霞写的第一本书,是一本散文集,一共十万字,里面收录了大约50篇散文,整本书讲述了她从出演第一部电影《窗外》到后来为人妻、为人母的很多感受。

  整整一个小时的座谈会,林青霞与朋友马家辉聊生活、聊新书,满眼都是激动,在回忆起当年拍电影的情景时林青霞更来了兴致,在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时,她爆料:“徐克是很残忍的,以前拍《东方不败》的时候,哇,山上冷的不得了,全部临时演员都跑了。我说,好,我打电话给徐克,我说徐克啊,天气太冷了,临时演员都跑了,外面下着雨。“下刀子都要拍!”

  林青霞   

  享受现在安逸的生活

  虽说聊起拍电影的日子林青霞兴致很高,不过从她现在的状态看得出,息影之后的林青霞过着相当安逸的生活,而且她自己也很享受这种相夫教子的生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