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寺传奇3》热播 白庆琳剧中“以貌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白庆琳饰演的樱花 白庆琳饰演的樱花
青年演员白庆琳 青年演员白庆琳

  新浪娱乐讯 曾因出演《孝庄秘史》中的小玉儿,而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白庆琳(微博),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3之大漠英豪》中饰演绝色倾城美女樱花,虽然在这部功夫剧中白庆琳饰演的樱花不会武功,但是樱花却是本剧的焦点人物,一个神秘的女子,白庆琳称樱花是“以貌取胜”。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白庆琳,在《母仪天下》、《中国往事》、《贞观长歌》、《爱没有错》等热播剧中担纲主演,此次在前两部创造了收视神话的系列电视剧《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少林寺传奇3之大漠英豪》中再次担纲主演,饰演美貌倾城的樱花,虽然这个人物不会武功,却担负着刺杀康熙皇帝的重任,最终回心转意,却再次成为追杀的目标,本剧围绕着保护和解救樱花这一人物而展开。白庆琳称自己在本剧中不是被抓,就是被救,看着别人打的那么辛苦,自己只能望“打”兴叹,同时白庆琳也称:樱花这个人物不仅仅是“以貌取胜”,更多的是那种纠结复杂的心情和状态,以及离奇的身世和经历来吸引观众。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自在中央电视台八套开播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这部在暑期档热播的武侠巨制汇集了洪金宝,鲍国安,高明,元华等众多明星大腕,而白庆琳刚刚结束了著名导演刘江(微博)的新作《策反者》之后,正在拍摄大型电视剧《小洋楼》中的女一号,预计白庆琳主演的《策反者》和《小洋楼》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