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开播 陈浩民:我老婆不是胸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18  大连晚报
《活佛济公2》开播陈浩民:我老婆不是胸替
陈浩民夫妻(左二、左三)在《活佛济公2》开播庆祝会上

  本报讯 大型古装神话轻喜剧《活佛济公2》于今天在江苏卫视首轮上星独播,其中被评为史上“最帅济公”的陈浩民(微博)近日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刚娶了娇妻,而事业也是风生水起。昨天,记者通过江苏卫视电话采访到陈浩民夫妻俩。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首先为《活佛济公2》开播送上祝福,陈浩民也大方聊起了最近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结婚事件”,这也是陈浩民自7月11日登记结婚后首次携妻公开亮相。

  一提到自己的太太,陈浩民连连称赞她是个难得的贤妻良母:“在拍摄《活佛济公》期间,我太太基本就是大家的御用厨师,每天为剧组同事煮饭、煲汤,就差给他们洗衣服啦,我真的觉得这辈子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女孩了。”

  娱乐圈“奉子成婚”比比皆是,已过不惑之年的陈浩民突传婚讯是否也是因为“奉子成婚”也成了外界猜测的重点。对这个问题,陈浩民则立刻打起了马虎眼“到底是不是奉子成婚,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其实我觉得结婚是个自然而然的事情,她和我在一起这么久也到了给她一个名分的时候了。”

  陈浩民对于之前有关太太“胸替”“拜金女”等媒体报道,曾在自己微博上多次表达不满,这次陈浩民也极力为太太正名,“之前的那些报道简直太离谱了,她怎么可能是张柏芝的胸替,张柏芝也根本没有什么戏需要胸替的啊。另外莫名给她一个拜金女的称号,她真的非常无辜,因为她跟着我每天不说省吃俭用过日子,也算是非常贤惠的,还要经常跟我来剧组照顾大家。”陈浩民表示,太太被误解自己也会受到一些影响,“再有此类不实报道的话,我不排除之后会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太太。”

  为了让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爱情,陈浩民更直言:“如果《活佛济公2》收视夺冠,我就办酒席。”(首席记者 陆彤)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