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网情》开机 赵本山首次突破“乡村”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21  大连晚报
《e网情》开机赵本山首次突破“乡村”风格 赵本山在开机仪式上
《e网情》开机赵本山首次突破“乡村”风格
《e网情》在铁岭新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赵本山一向是明星中的焦点,眼下他又有两部新戏开拍,吸引了全国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据悉,两部新戏中的《e网情》备受瞩目,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部戏本山大叔首次突破了“乡村”风格,选择走时尚、轻松的路线,此剧主要讲述白领丽人的网络故事,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点点滴滴。7月26日,《e网情》在铁岭新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而另一部新戏《樱桃》即将于28日在辽阳开机。

  主创现身令现场沸腾

  昨天中午,铁岭飘起了雨点,在铁岭新城举行的《e网情》开机仪式照样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围观。在现场,赵本山、于月仙、程野(微博)等主创现身时,更引得一阵尖叫。

  赵本山在仪式上吐露心声说:“每次回到家乡,都能感受到铁岭的变化,自己也希望能够回报铁岭,这也正是将拍摄地选在铁岭的契机。”他更希望能通过现场媒体,让外界了解铁岭的新变化。

  这次赵本山在《e网情》中客串出演网络公司总经理的老丈人,戏份虽然不多,但所有重要事情最后都将由他来拍板解决。于月仙则在剧中出演一位“情感专家”女主播,她在现场介绍角色说:“大家如果有情感方面的困扰,都可以找我。”

  据介绍,《e网情》是由本山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同乐影视公司联合,铁岭市委宣传部、铁岭广播电视台协助拍摄的一部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它描写的是网络公司老总及员工们生活中发生的故事。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赵本山、于月仙、程野、金梅梅、董三毛等将担任本剧主演。

  赵本山亲任艺术总监及总导演

  这次的新戏《e网情》是他首次突破农村乡土气息拍摄的第一部现代城市轻喜剧,他也将亲自担任这部戏的艺术总监及总导演。

  据悉,赵本山另部新戏《樱桃》即将于28日在辽阳开机,此剧是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讲述一位智障母亲与养女间的感人故事。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樱桃》虽然是一部农村戏,但有别于赵本山以往拍摄的《刘老根》《乡村爱情》等系列剧,将走苦情感人路线。值得一提的是,本山的几位爱将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刘晓光都将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文/图 本报记者 师晓微 铁岭电)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