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命运》北京热拍 苏茂洋扮青年科学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28  新浪娱乐
《国家命运》北京热拍苏茂洋扮青年科学家 《国家命运》北京热拍苏茂洋扮青年科学家

  由著名导演延艺执导,展现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命运》,近日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苏茂洋将在剧中饰演剧中最年轻科学家孙家栋一角。

  据悉,《国家命运》是一部讲诉“两弹一星”及其信念始源的史诗大剧,记录了贫困的经济条件、薄弱的技术基础和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六十年代的科学家们以惊人的智慧与毅力,创造出了“两弹一星”的民族奇迹。

  谈到出演“孙家栋”一角,对于从小生长在部队大院的苏茂洋来说是“既激动又荣幸”。这位曾在2011年年初获得国家最高科技奖得主的科学家,在剧中的航天元老们面前来说仅仅是为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如果展露这位少年天才的锋芒,就成了苏茂洋拍摄中最重要的发力之处。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