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评选启动 8月25日颁奖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记者昨日获悉,新一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选启动。“飞天奖”评选活动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盛典将于8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并由成功举办第27届水立方“飞天奖”颁奖盛典的著名总导演夏岛王芙英再次担纲总导演。

  “飞天奖”从1981年开始创办,作为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30年来,她记录着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轨迹,见证了中国电视剧创新成就。第28届“飞天奖”共收到参评剧目161部,5655集。比上一届参评总数量新增500多集,相对中短篇电视剧、系列剧、少儿剧、戏曲剧的报送减少状况,长篇电视剧报送比上届增加较多,共报送141部,约占总送评数量的87.5%,可以说当下活跃于荧屏的所有类型代表都参加了本届“飞天奖”的角逐。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