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开播在即 张涵予版宋江更反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水浒传》开播在即张涵予版宋江更反叛
张涵予版宋江更反叛

  本报讯(记者 曾俊)新《水浒传》即将在8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近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扮演 “及时雨”的张涵予(微博)谦虚地表示,他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大哥范”,但他相信宋江是整部《水浒传》的灵魂人物,而他演绎的新版宋江将不再唯唯诺诺,而更具有反叛精神。

  二号人物“智多星”吴用的扮演者李宗翰(微博)说,他扮演的吴用不仅是个“话痨”,还是个“腹黑男”,总是不断在与人沟通的过程中领导别人,很有魅力。

  新闻链接

  安徽卫视打造第109条“水浒好汉”

  本报讯(记者 林芳)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而安徽卫视也特别策划了第109条好汉,并打出了“海豚好汉 四海行善”的宣传口号,在全国八大城市陆续开展地面推广活动。海豚好汉造型出位,所到之处无不引发众人围观。他头戴眼罩,身披斗篷,脚踩黑靴,更重要的是,他每到一地都会行侠仗义。目前,海豚好汉的“四海行善”之旅已经走过了深圳、沈阳、北京和武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继续完成大半个中国的行程。对于外界对其身份的猜测,安徽卫视表示,将在四海行善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杭州揭晓。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