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八月开播 唐嫣称和胡歌谈恋爱最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姐妹篇《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7月27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蒋家骏(微博)携主演唐嫣(微博)、范逸臣、邱泽(微博)、董璇(微博)、戚薇(微博)、郑希怡(微博)、张世等盛装出席。剧中,胡歌(微博)饰演的男主角陷入了与唐嫣、董璇的三角恋,而老搭档唐嫣却透露,对她来说最难的就是和胡歌谈恋爱。据悉,该剧将于8月6日由东南卫视、辽宁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五星联播。

  胡歌遭迫害体验双面人生

  作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姐妹篇,《高手如林》延续了前作的事件背景,以V公司与合纵联盟的权谋暗战为剧情主线,但是人物和故事全部焕然一新,以跌宕起伏的篇章讲述了男一号胡歌饰演的V公司高管徐然与合纵联盟之间的明争暗斗,多为商界精英与都市丽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同时展开。

  剧中,胡歌饰演的徐然因八年前在美国遭遇合纵联盟的阴谋迫害,过上了白天金领、夜里买醉街头的双面人生。而台湾歌手范逸臣则首次挑战职场坏人形象,饰演头号反派姜东,处心积虑机关算尽不择手段。范逸臣说,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个“乖乖牌”,出演《高手如林》让他发现自己身上也有坏人的特质。

  唐嫣称和胡歌谈恋爱最难

  发布会当天,范逸臣的发型和他在剧中的角色一样“反叛”,银灰色的头发挑染了几缕蓝色,极具个性,这让唐嫣十分羡慕:“因为拍戏需要,我很难弄自己喜欢的发型。”在《高手如林》中,唐嫣饰演的汤七七虽然平凡但善良可爱,工作之余还是个网络拍客,并陷入了与胡歌、董璇的三角恋。

  跟老搭档胡歌再次合作自然默契十足,但是唐嫣却表示这部戏对她来说最难的就是和胡歌谈恋爱,“因为生活中我们是朋友,上一部戏我演他的嫂子,所以这部戏里我要经历从朋友到嫂子再到恋人的转变。” 柯璐/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