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春天》剧组再度开机 陆翊顶替Selina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28  上海青年报
Selina Selina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Selina(微博)还在努力复健,湖南卫视竟然已经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复拍提上了议事日程。

  半年前在沪拍摄时发生爆炸事故,导致男女一号Selina和俞灏明(微博) 双双被深度灼伤,《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如今宣布重新开机,导演还是陈铭章。内部消息称,男主角将继续沿用湖南卫视自己人天娱的俞灏明,其目前恢复情况不错,且脸部并无大碍。但女主角将换新人,传正在快女比赛的18岁天津女孩陆翊已被内定。

  据知情人透露,策划复拍的计划大约是在两个月前。因为当时俞灏明的恢复情况就已经十分乐观,且因为脸部并未受到重伤,所以不出意外还是能继续出演男一号。但女主角方面,Selina透过微博不断公布自己仍在艰难的复健,且身材各方面均未能恢复如前,自然不可能用她,加之此前与剧组的矛盾,导演陈铭章也忙于物色合适人选。最终,湖南卫视副总监李浩提议起用新人、正在参加《快乐女声》的陆翊(微博),而她今年才18岁。记者发现,陆翊长得和Selina还有几分相似,也同样是甜美的路线,难怪会入剧组的“法眼”。

  对于湖南卫视复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本报记者昨日也致电了Selina所在华研音乐的总监施人诚,他表现得略微惊讶:“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情,也没有接收到任何讯息,全公司也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他直言,自己目前还不了解情况,所以也没有办法做任何回应。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