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草根10强将对决10大门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51  都市快报

  7月23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盲选19进10”直播中断,让位给“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特别报道。直到7月27日凌晨,这场比赛终于在浙江卫视播出完毕,草根10强正式出炉,跟他们对决的10大门徒也一一敲定。  

  制作人科尔沁夫日前特别制作了歌曲《天使从未离开》,所有选手将在7月30日的“十全十美大战”开始之前合唱这首歌,以慰藉在动车事故中受伤的心灵。而20位选手也纷纷录制祝福歌曲,为“奇迹女孩”伊伊和救援抢险的武警消防官兵、医护人员以及所有充满爱心的“非同凡响的温州人”送上祝福。

  目前草根10强的选出基本没有冷门,大壮与小胖、阿克江、HeRose、霏凌、张玮等选手纷纷晋级,但因为要根据亮灯盏数及序号决定挑选门徒的顺序,草根10强都没能轮到自己想要的对阵目标,这也引起了争议。在“盲选19进10”中落选的选手“蔬菜哥”炮轰赛制,“那些所谓的10大门徒真的有那么强吗?这样的赛制真的公平吗?”而很多观众也看不惯制作人的做派,认为张亚东全场亮灯不超过四次,还发表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言论。

  记者 钱卓君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