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唱响》七夕全城热恋 东方卫视全天大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13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8月6日是七夕节,东方卫视将于当天全天大直播《我心唱响》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由林海、周瑾(微博)、万蒂妮(微博)、金炜主持。据悉,节目将从8:30持续到22:30,在百联西郊、万达广场、吴江路步行街等上海五大地标组织千名情侣大声“喊爱”,各个直播点还将有千人拥吻的壮观场面。此外,范玮琪、型秀家族、中国达人卓君、蔡岫勍、宝善哥也将现场表演。

  “声声心动”是《我心唱响》最受关注的环节,节目播出以来,已有十余对情侣通过该环节求婚。特别节目将回顾历期“声声心动”中情侣们的进展,而以往求婚成功的六对新人将再度登上《我心唱响》的舞台,分享如今生活的幸福。而特别节目最大亮点要数“整点求婚”。13点至17点,每个整点时段都将直播一段求婚场面,参与“整点求婚”的情侣还能获得节目组送上的新婚大礼:价值1.5万元的对戒和毛里求斯蜜月游。而除了“成双成对”的情侣,单身者在七夕也能享受到“全城热恋”的感觉——位于太阳岛的外景点特别设置了“为爱向前冲”的活动,将由40位比基尼美女与40位型男参与游戏。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