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台湾首播收视佳 雄性荷尔蒙吸引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23  新浪娱乐
硬汉宋江受师奶青睐 硬汉宋江受师奶青睐
张版宋江 张版宋江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微博)等群星主演的新《水浒传》前日在台湾首播,同天开播的还有琼瑶《新还珠格格》。新《水浒传》一经播放便取得1.78的收视佳绩,相较而言新《还珠》25日首播收视率仅为0.76,在无线四台垫底。新版《水浒》和老版相比,更像一部男人感情戏,充满了雄性荷尔蒙气息,但同时又洋溢着侠胆柔情,喜欢古代猛男大将的“历女”们因此大呼过瘾。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兼具了江湖大哥和儒家文人的双重气质,虽以忠义为本,骨子里却很反叛,在史诗的格局里,宋江作为一个人得到了完整、独到的还原。

  《中国时报》在报道中强调称,《水浒传》首播开出1.78佳绩,收视高点落在张涵予和张铁林两位大腕的戏上。从收视年龄分析,不少师奶都弃《新还珠》转爱上《水浒传》,尤其是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张涵予的硬汉形象和过硬演技,给角色增加了力量、深沉、睿智等立体感,得到了众多师奶和“历女”们的青睐,还有不少网友也称赞该剧精致、手法像电影,服装和场面都考究,带著小孩看寓教於乐。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