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凡阿朵做客《最佳现场》 回应草地哥炒作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45  新浪娱乐
羽凡 羽凡
阿朵 阿朵
羽凡阿朵现场互动 羽凡阿朵现场互动
羽凡阿朵做客《最佳现场》 羽凡阿朵做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激情唱响》的评委陈羽凡(微博)和阿朵(微博)做客《最佳现场》(微博)“激情唱响”特别节目,畅聊比赛感动时刻,更在节目现场大秀拉丁热舞,对好兄弟海泉担任快女评委“不称职”的质疑,羽凡也进行了回应。

视频:选秀爆红“草地哥”被质疑身份造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力挺海泉 做评委有经验

  阿朵当日一身黑色长裙出场,现场即兴演绎了一支热力四射的拉丁。谈及在《激情唱响》做评委的经历,直言常常被选手的真挚表演所打动,“很多天20几个小时的录制,经常要录到凌晨四五点,我们几个评委都在坚持,看到那些可爱的选手我们就觉得特别的开心,马上就有了动力。”

  此前因海泉担任“快女”评委,外界担心羽泉(微博)是否要“单飞”。对此,羽凡笑称俩人各有各的工作,不一定同时出现在一个活动中,至于单飞传言更是无稽之谈。谈及海泉在“快女”比赛中饱受“不专业”质疑时,羽泉罕见冷面,称“这样说的人是不懂音乐,不配唱歌的”,力挺海泉。但也称选秀节目的发展需要多元的评价标准,筛选出更多元的音乐人才。

  “我和阿朵,还有柴智屏(微博)小姐,不敢说是业内最棒,但我们会凭着自己这么多年的经验,凭着自己的良心,努力给观众选出最好听,最动人的声音。”羽凡如是说。

  回应“草地哥”炒作质疑

  谈到《激情唱响》比赛中的选手,两位评委如数家珍。阿朵自爆曾有选手大胆向她索要电话号码,更有男选手趴上评委台,大跳热舞。“我们的选手风格特别的多元。”阿朵笑着说,“这也和我们的节目形式有关,我们特别希望看到这个舞台是开放多彩的。”

  此前,《激情唱响》中的“草地哥”在网络上先火了一把。他因在赛场外草地上露宿而得名,更是一开嗓就震住了羽凡,“他穿着那样土气的衣服上台,观众都在嘘他,他努力开口唱,歌声给所有看不起他的人狠狠的一耳光。”而对于“草地哥”借家境炒作的质疑,羽凡称,为了了解“草地哥”的真实情况,节目还特意派出了摄制组前往草地哥老家进行了探访,“他家确实挺困难的,靠他养鸡来维持家里生计,没有什么可以炒作的。”

  历时三个月筹备、海选的《激情唱响》节目及《最佳现场》激情唱响特别节目将于7月28日晚10:00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