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你到天涯》热拍 叶璇王毅金童玉女组合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与王毅戏中婚纱照 叶璇与王毅戏中婚纱照
叶璇与王毅温情 叶璇与王毅温情
叶璇与王毅 叶璇与王毅

  新浪娱乐讯 由世纪三友、新时代传媒、任泉(微博)工作室、博海影视联合联合出品,叶璇(微博)、金燕玲、王毅领衔主演的苦情催泪剧《寻你到天涯》正在广东东莞热拍。剧中,香港金像女星叶璇和内地英俊小生王毅首次牵手,打造金童玉女的黄金组合。

  叶璇王毅“心有灵犀” 默契十足

  《寻你到天涯》以沿海特区深圳为故事背景,讲述宁欣然(叶璇 饰)高嘉祥(王毅 饰)因家族矛盾被父辈强行拆散后经历的种种爱怨情仇。剧中,叶璇和王毅搭档出演恋人,两人时而缠绵抒情,时而激烈对战,现场飙戏默契十足。虽属初次合作,但是两人之间超高的契合度也让导演称赞不已。

  对于两人的这种默契,王毅笑言,入组后第一场戏导演便要求两人上演亲密戏,根本不给“谈情说爱”的时间。同时他也对叶璇的表演赞誉有加,“叶璇是很有气场的演员,对人物的驾驭能力很强,也能激发对手的灵感,和她搭戏轻松没有负担怎能不默契呢?”

  金童玉女“璇毅组合”荧幕献爱

  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影视演员,叶璇在剧中不仅将展示其对人物内心的细腻演绎,她与男主角王毅合演荧幕情侣也成为《寻你到天涯》中的最大看点。而“璇毅组合”首次荧幕献爱就旋即让二人被影迷封为“最登对金童玉女”的荧幕称号。

  谈到与叶璇的首次合作,王毅表示,之前就看过不少叶璇主演的影视作品,对她在电影《意外》和电视剧《国色天香》中的表演最是印象深刻,“很难想象,叶璇身体中竟蕴含着如此惊人的能量,让每一个被她塑造的角色都表现出不同的特质与张力,期望我们的这次合作能碰撞出更加精彩的火花。”

  苦情极致 叶璇“最悲情的戏来自生活”

  叶璇饰演的“悲情”女主角宁欣然,一出场就经历了从甜蜜跌入深渊的爱情挫折,长辈设置的重重情感枷锁,以及之后的千里寻子,化身成为一个典型的悲剧符号。

  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叶璇坦言,“宁欣然”是自己出道以来遇到的一个最为悲情的角色,“决定演出,是被剧本所打动。最悲情的戏来自于生活,女主角一生经历了很多坎坷,却依然执着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很是让人感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