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谷》延续阳刚风 硬汉们演绎暴力美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连德奎(连奕名饰演)与郝国政(张嘉译饰演)戏中对峙 连德奎(连奕名饰演)与郝国政(张嘉译饰演)戏中对峙
连德奎与赵四海(杜淳饰演)论野狼帮 连德奎与赵四海(杜淳饰演)论野狼帮
张嘉译与杜淳 张嘉译与杜淳
杜淳与杨若兮 杜淳与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海润连奕名(微博)工作室制作出品,“金牌抗战导演”连奕名执导,连奕名、杜淳(微博)、张嘉译、杨若兮(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雪狼谷》正在银川火热拍摄中。《雪狼谷》作为内地首部“狼性抗战”西部剧集,延续了连氏作品一贯血性阳刚的叙事风格,无论从场景设计还是叙事手法都极具浓烈的美国西部片的气息,是一部满足纯爷们幻想的作品。

  硬汉袭来引领“西北风”

  《雪狼谷》中,三大男主演各显硬汉气质。连奕名饰演“狼王”勇斗日军尽显铁血气概;张嘉译以其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一个正气共产党员形象;而在不少电视剧中都有精彩演出的杜淳,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个粗犷坚韧的西北汉子,激烈打斗尽显男儿本色。热血和激情,枪战与土匪,西部片的主题和元素在《雪狼谷》中无不具备。而西部的山,西部的路,西部恶劣的自然环境也将该剧渲染得够猛、够味、够劲、够烈。

  导演连奕名表示,在西部剧时尚、阳刚的故事元素外,电视剧《雪狼谷》还有着动人的情感,选择观众熟知的实力女星杨若兮加盟《雪狼谷》,更是考虑为这样一部狼性十足的剧集注入“柔情”元素,“从这个意义上说,这是一部披着西部剧外衣的探讨人性的作品,是一部野性暴力之外闪耀着真善美的‘暴力美学’力作。”

  《雪狼谷》满足“纯爷们”幻想

  《雪狼谷》监制刘净汐表示,《雪狼谷》作为中国首部“狼性抗战”大戏,讲述了一群自幼生长在西北丝绸之路上的土匪,在国家民族危难面前,坦然舍身为家、为国的故事,其中连奕名、杜淳及张嘉译组成的“狼谷三雄”将联手与敌人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三大硬汉同场飙戏,比气场拼演技,一定会令观众看得十足过瘾。 “这也是一部拍给女人看的男性电视剧,充满杀戮而不血腥,枪战中也不忘耍帅,加上剧中的各款型男,充分满足了女性对纯爷们的全部幻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