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8月2日上星 林冲扛枪背影都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胡东饰林冲 胡东饰林冲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新《水浒传》将登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为配合新《水浒》播出,天津卫视、新浪、优酷将推出《非得看水浒》郭德纲(微博)评书系列,并发起了一项“你最想在郭德纲《非得看水浒》中看到的水浒人物”的网络调查,在这次调查中,“豹子头”林冲仅次于“呼保义宋江”名列第二,成为最受期待的梁山好汉之一。

  水浒人物被赞“立住了”

  随着新《水浒传》在各地方台的热播,一大批新梁山好汉逐渐被观众所接受,尤其是剧中以宋江(张涵予(微博)饰)、林冲(胡东(微博)饰)、潘金莲(甘婷婷(微博)饰)等为代表的众多角色,其形象被公认为“很靠谱”,一些观众认为,水浒传就是靠着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才好看,新《水浒传》这一点做得很漂亮,从主角到反派,所有出现的角色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胡东版林冲“扛着长枪的背影都有戏”

  对于胡东版林冲的打戏,不少观众称很“给力”,像“棒打洪教头”、“风雪山神庙”等场面,观众认为体现了林冲个人打斗的能力,而“攻打曾头市”、“ 三打祝家庄”、“ 攻打大名府”等两军阵前所展示的梁山第一骑将的风采,同样让观众称道。甚至有不少观众认为,胡东饰演的林冲,就连扛新着长枪的背影都有戏。

  另外,剧中林冲展现出的“柔情”的一面也让众多观众赞叹不已,他在发配之前与妻子话别时那苍凉的眼神、攻打曾头市时看到晁盖中箭后的惊天怒吼以及拎酒拜祭鲁智深时脸上所流露出的哀伤,都拿捏得非常准确,有观众称:“林冲在这几场戏中那忧伤的眼神让人肝脏寸断。胡东就是林冲,林冲就是胡东,这个林冲让他演活了。”(大拇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