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28日首播 悟空吴樾看《变3》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吴樾 吴樾

  新浪娱乐讯 由吴樾(微博)、聂远(微博)、臧金生、徐锦江等人主演的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将于今晚开始在广东、湖北、山西等地区全国首播。剧中饰演灵魂人物孙悟空的吴樾坦言,有些紧张的他决定先看《变形金刚3》给自己减减压。

  自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开拍至今,争议最多的非吴樾饰演的孙悟空莫属,从最初的多款造型轮番曝光,到现在几版片花初现端倪,“阿凡达版孙悟空”、“琼瑶版孙悟空”、“圣斗士版孙悟空”、“郭德纲(微博)加小沈阳(微博)版孙悟空”等等,各种点评层出不穷,吴樾版和六小龄童版的不同也是每次必被问到的问题之一。对此吴樾表示,他并不担心被拿出来比较,“吴樾是吴樾,六小龄童是六小龄童,我们本来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怎么可能演得一样呢?我在表演的时候更注重孙悟空内心的变化和成长,差不多每十集观众就能看出一个变化,看到他慢慢褪掉身上暴戾的东西,慢慢明白人生的真谛。”

  当被问及对今晚即将接受观众检验会不会紧张时,吴樾坦承,肯定会有压力。“我的任何一个作品呈现给观众时,我都会紧张,更何况这次是《西游记》。”谈到如何舒缓压力,吴樾笑说:“《变形金刚3》上映我还没顾上去看,正好在《西游记》首播前先去看看给自己减减压。”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