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劲夫《轩辕剑》饰陈靖仇 期待能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蒋劲夫版陈靖仇定妆照 蒋劲夫版陈靖仇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摄制出品,精品奇幻古装大戏《轩辕剑之天之痕》,日前曝光了剧中两位重要的神秘新人的定妆照,其中陈国皇子陈靖仇由蒋劲夫饰演,女娲之女小雪由古力娜扎饰演。定妆照曝光后,两位新人在网络上引起讨论热潮。《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陈靖仇与小雪这两个角色,与当年《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与赵灵儿气质类似。为了选取合适的演员,制作方也是煞费苦心。最终确定由两位优质的潜力新人出演。其中饰演陈靖仇的蒋劲夫,目前还是上戏学生,拥有英俊外表与不俗潜力,灵气十足。

  蒋劲夫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之一的陈靖仇,是一个机灵并且头脑灵活的少年。虽然他并不喜欢争斗,但背负着复国使命,而不得不踏上一条自己原本并不想走的路。却也在路途上结识了亦敌亦友的宇文拓、美丽个性的拓跋玉儿,还有纯真善良的小雪等人。

  蒋劲夫目前是上戏大二的学生,初次出演电视剧,便担任如此之重的角色,想来也是压力不小。不过目前从定妆照看来,蒋劲夫外貌条件优良,神采十足、英俊外形加上纯良气质,颇有原作陈靖仇的神韵。目前从导演处得知,虽然之前蒋劲夫表演经验不多,但不仅本人十分刻苦努力,且演绎也十分有灵性,相信到时陈靖仇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