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8月6日首播 张世演绎神秘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张世 张世
张世出席《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发布会 张世出席《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姐妹篇《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八月火热登陆五家卫视,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播盛典,导演蒋家骏(微博)携众主演盛装出席。剧中表现甚为出彩儿的台湾艺人张世低调亮相,一袭“黑白配”别具一格。

  作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姐妹篇,《高手如林》延续了前作的事件背景,以V公司与合纵联盟的权谋暗战为剧情主线,但是人物和故事全部焕然一新,以跌宕起伏的篇章讲述了男一号胡歌(微博)饰演的V公司高管徐然与合纵联盟之间的明争暗斗,多为商界精英与都市丽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同时展开。

  应蒋家骏导演力邀,张世在剧中演绎一位为之度身定做的神秘人物,其精湛的表演、敬业的态度赢得全组好评。对此,张世表示,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演绎的人物与以往都不尽相同,相信播出之时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这绝对是一部制作精良、充满诚意的精品好剧。

  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商战、偶像、悬疑、职场励志等诸多元素,画面精致唯美,情节跌宕起伏,值得期待。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