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剧《九河入海》热拍 茅子俊饰富家少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茅子俊《九河入海》定妆照 茅子俊《九河入海》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日前正在天津拍摄,新晋小生茅子俊受邀出演剧中戏份颇重的富家少爷一角,这是他继《大丫鬟》后二次出演年代剧。

  据悉,《九河入海》由金牌制作人贾晓晨历时5年倾情打造,导演林峰操刀,汇集王奎荣、赵立新、茅子俊、陶虹、熊乃瑾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主演,通过故事主人公―海家、刘家和唐家三代人的命运浮沉,来表现天津人外豪内和的粗犷性格以及天津逐渐成为民国时代的中国北方政治和金融中心的过程。剧中,茅子俊饰演天津富豪海家之孙海中麟,是个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幼小锦衣玉食,顽劣成性,但质朴未退,身世揭开后数历生死考验,后投军吉鸿昌部,成长为一位英挺豪气的铁血男儿。

  长相俊美的茅子俊因凭借《宫》中“十四阿哥”一角在影视圈初露锋芒,单纯善良的痴情形象深入人心,受到了许多观众及制片方的喜爱,前景一片看好。年初加盟了全明星阵容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出演女主角林心如的弟弟,戏份颇重,角色也一改往日的清新形象,塑造了一个心机深重、手段狠毒的腹黑男形象,引得一帮粉丝期待不已。之后,茅子俊又马不停蹄奔赴长沙,参与大型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经过两个多月的拼搏,从一个毫无基础的舞蹈新人成长为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舞者,坚韧、不退缩的性格博得了诸多好评。此番出演《九河入海》,虽是演绎擅长的富家公子,但却加入了革命和抗日的血液,对茅子俊而言是次重大突破。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