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掀情感暗战 谢君豪面对情敌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7:17  新浪娱乐
谢君豪和姚芊羽 谢君豪和姚芊羽
《宝贝战争》剧照 《宝贝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双面胶》班底打造的家庭剧《宝贝战争》正在宁波热拍,该剧汇集了谢君豪(微博)、凯莉、姚芊羽(微博)、涂松岩等众多人气演员。其中,金马影帝谢君豪首次触电家庭剧,将饰演男一号商业巨子赵挥,与姚芊羽饰演的已婚女律师叶如馨展开一段都市未了情,昨日拍摄中,谢君豪上演了一幕大方入室同姚芊羽婆家人共进晚餐的精彩戏码,称得上是谢君豪和姚芊羽与涂松岩危情三角之间情感碰撞的一次高潮。

  《宝贝战争》改编自瑛子得热门同名小说,探讨了当代社会非常严峻的一个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当起了丁克一族,没有孩子的婚姻将何去何从,女律师叶如馨正是丁克中的一员,因为没有孩子,一直受到婆婆凯莉的野蛮控诉,而其丈夫涂松岩也开始向自己施压,这时,初恋情人赵挥恰好出现,而如今的赵挥俨然成为了一个可以在地产界呼风唤雨的商界精英。成熟的男人魅力和对她一如既往的温情守候让叶如馨的情感天平开始向赵挥倾斜。一场家庭战争硝烟四起。

  当天的拍摄中,谢君豪扮演的赵挥被邀请到叶如馨家里做客,谢君豪一面与帮涂松岩摆碗筷,一面与姚芊羽谈笑风生,展现出一种如同在自己家一般的悠然气度,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却是与情敌冷静交锋,微妙情感被谢君豪诠释的非常到位。

  谢君豪表示:自己看似登堂入室夺人妻,咄咄逼人,实际上,是帮姚芊羽让涂松岩的“吃醋”,这也正是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一个真正有风度的男人,应该有着博大的胸襟,即使被心爱的女人当做一颗棋子,也坦然以对。而且不影响与对手一教高下的信心。

  上周,谢君豪刚刚结束了史诗片《英雄喋血》的拍摄,返回《宝贝战争》剧组后,他迅速从革命义士潘达微的悲壮情绪中抽离,投入到赵挥这个人物身上,对角色的理解和转换能力足见其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小月/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