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七夕发表宣言 裸婚“八荣八耻”呼唤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今年湖南卫视关注80后裸婚一族,倾情推出直播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据悉,导演组不仅邀来萧亚轩、李宗盛、费玉清、炎亚纶、林宥嘉、张杰等众多一线明星献歌,晚会节目也独具一格,别出心裁,继去年推出“七夕体”雷倒众人之后,今年更是“电压”剧增,大玩行为艺术,创造“八荣八耻”《裸婚宣言》邀请现场百对裸婚情侣集体宣誓。

  “七夕体”后再出狠招 

  去年,湖南卫视首度推出“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晚会播出之后不仅斩获收视全国第2的好成绩,观众反响亦十分热烈,尤其对晚会雷人的“七夕体”这一独创诗歌体,争论之声不绝于耳。有观众表示,晚会无论是台本串词还是宣传片均采用“我爱”句式,不仅被怀疑抄袭“凡客体”,更有哗众取宠之嫌。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七夕体”与众不同、朗朗上口,显示出操刀“七夕”的廖珂团队的独特创意。

  据悉,继推出“七夕体”之后,今年的“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在重金邀请大腕明星、打造炫目的节目视觉效果的同时,坚持走“不雷不罢休”的特色路线,不但让明星为现场百对“80后”裸婚情侣,证婚、主持婚礼,晚会还大玩行为艺术,用“以无房有爱为荣,以有房无爱为耻;以无车有爱为荣,以有车无爱为耻;以纯洁浪漫为荣,以贪慕虚荣为耻;以责任成家为荣,以放纵五度为耻……”

  晚会组回应:不以“裸婚”为耻

  对于采用这种看似“雷人”的手法,“我们结婚吧”晚会导演认为,“裸婚现象”虽是为了适应现实情况的产物,但我们不应以“裸婚”为耻,更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绑架婚姻。然而,社会上以金钱为荣,以裸婚为耻的现象却是比比皆是。他表示,“我们结婚吧”作为一台弘扬中国优良传统文化、倡导正确婚恋价值观的特别节目,今年将视角转向“裸婚”这个社会热点话题,甚至提出“裸婚誓言”,就是希望能够以此来呼唤纯洁真爱。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