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关机 张国强“受伤”拒演情感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制片人李波加盟完美后的第一部作品电视剧《情感战争》7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一个三口之家从磕碰到瓦解再到重建的过程。发布会上,李波称该剧是张国强“从影以来最好的作品”,而张国强则表示,由于这部戏耗费了太多精力,自己有点儿伤了,短时间内不会再演情感剧。

  在《情感战争》中张国强扮演的顾立伟胸无大志的,与姜宏波(微博)扮演的雷厉风行的医生妻子形成了鲜明对比,两人因着不同的生活理念而争吵不休,经历了离异又重聚的过程。李波说这是张国强“从影以来最好的作品”,自己在拿到剧本的时候就确定男主角非张国强莫属,“他不来演我就不做了。”张国强也表示《情感战争》的剧本是自己从七个剧本中精心挑出来的,不过由于演时太过投入用力,有点儿伤了,短时间内都不会再演情感剧。

  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张国强女儿的张子枫在剧中出演顾立伟的女儿,和张国强再续父女情。对于张子枫的表演,张国强赞不绝口:“张子枫太可怕了在演戏上。她的戏太灵了,有好几次把我都演傻了。”

  《情感战争》的制片人李波曾制作过《大院子女》、《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等多部大戏,被业内誉为金牌制片人。她于今年7月1日结束了与华谊的五年合作,正式签约了完美世界影视,《情感战争》是李波工作室签约新东家后推出的第一部作品。据悉,该剧有望于年底或明年年初登陆央一黄金档。 柯璐/文 郑福德/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