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家立业》北京卫视将播 郭珍霓为爱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电视剧《成家立业》将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由安战军导演,宋春丽、郭珍霓(微博)、郝平(微博)、辛柏青(微博)、朱雨辰(微博)等人联袂出演。该剧跨越了三十年,讲述了一个家庭在文革、下海大潮、下岗等社会变革之中所发生的故事。

  在剧中,郭珍霓将扮演一位颇具时代气息的女孩春玲。面对青梅竹马的爱人许志江,春玲紧紧相伴身边,永远支持着爱人的事业。面对许志江的自以为是,春玲默默接受;而当其出现困境时,春玲屡屡出手,凭借自己的能力予以帮助和拯救,甚至不惜牺牲自我,甚至难以自拔……

  面对春玲这个角色,郭珍霓将其身上单纯而聪慧、执着而勇敢的性格完美演绎。一个品学优良的学生,跟着爱人打群架;一个忠于爱情的女人,为了爱人奉献自己逢场作戏……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一个女孩成为了一个独当一面的心灵强者。内心充满矛盾的春玲被郭珍霓演绎得可爱又可悲,在之前地方台播出时获得了观众和网友一片同情与怜爱。

  在之前的采访中,郭珍霓曾表示,《成家立业》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和宋春丽等著名实力派演员合作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提高。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