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严宽诠释浪子哲学 不悔弃武松选燕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
《新水浒》中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 《新水浒》中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
“浪子”燕青的纹身照 “浪子”燕青的纹身照

  新浪娱乐讯 86集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起在天津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山东卫视联合上星播出。古装扮相帅气的青年演员严宽(微博)在剧中出演“浪子燕青”,据悉这是他主动放弃武松一角后的选择,对燕青情有独钟的他还为角色总结出了一套“浪子哲学”。

  据悉,在新《水浒传》选角之时,导演曾想找严宽出演“打虎英雄”武松,但是严宽在读了剧本之后就对“浪子燕青”情有独钟,并为这个角色总结出一套“浪子哲学”。严宽直言,“细数水浒男将,燕青是个隐忍的男人,名妓李师师对其芳心暗许,让燕青可以用更大力量去促成招安之事。在成人好事后,燕青选择了悄然游走天涯,可谓‘明事理,知大体,进退有道’,他本来可以光芒万丈,却总是低调隐忍,是个十分有想法的人。”

  为了演绎好“燕青”这个角色,严宽前后总共8个月没有接戏,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角色中,不论是与张涵予(微博)所饰演的“宋江”之间的兄弟情深,还是与安以轩(微博)所饰演的名妓“李师师”之间暧昧情愫,严宽都用心演绎。而对于放弃武松选择燕青这一选择,严宽表示自己绝不后悔,只希望观众能够看到他的努力,让这个“燕青”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