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1:20年代秀米雪再现经典造型 王野谈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52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深圳卫视《年代秀》直播间(21:20开通)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晚21:20《年代秀》(微博)动情演绎罗曼史。年代嘉宾爱情观点大碰撞,“佐罗”童自荣温柔硬汉情依旧:痛批现代物质爱情,深情朗诵向爱妻表达愧意 视频:《年代秀》第10期预告 因为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众男梦中情人米雪(微博)现场还原经典造型;阳光歌手王野大秀早恋经历。

  童自荣痛批现代物质爱情

  曾为“佐罗”配音的老艺术家童自荣做客《年代秀》,回忆当年,他坦言因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没有陪同妻子去医院生产这件事始终让他非常遗憾。在节目现场,童自荣为爱妻朗诵一首情诗来表达自己的愧疚与爱意。

  生活中的童自荣像“佐罗”一样,温文尔雅,但对自己看不惯的人和事时,会毫不客气的指出。谈起现代一些年轻人物质的爱情观,他表示不能理解,“当年自己跟心爱的人牵牵手、在河边散散步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为什么现在有些女孩子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在自行车后笑,不可理解。爱情跟物质啊、房子啊、车子啊……是没有关系的呀!”同时他也认为物质的爱情观是一种“社会的退步”。

  王野自曝早恋经历

  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王野在年代秀现场大方谈起了自己的初恋。虽然这段发生在初中的感情应该算“早恋”,但王野还是感慨说“我觉得晚了一些。”

  当问起王野为什么会早恋的时候,他坦然的表示说初恋女友是初中时候的第一位异性同桌,“就因为之前坐在我身边的都是男生,所以好不容易碰上一个女同桌就赶紧恋上了。”

  这是个什么样的女生呢?现在与王野还保持什么样的关系呢?说到这里,王野又自爆不仅初中有女友,而且还曾背着女友偷偷约会女网友。“但是没恋上”,王野赶紧补充说道。

  许绍洋大谈吻戏经验

  因偶像剧《薰衣草》而被大家熟知的演员许绍洋也出现在了《年代秀》的节目现场,并介绍拍吻戏的经验。“首先肯定还是先准备香口胶啦。然后问导演是不是有特写。如果有特写的话,再问会不会需要用到舌头。这之前都会跟女演员沟通好,看她可以接受到什么程度,最重要的是不能冒犯她们。”

  虽然与很多女演员都有过亲密的合作,但许绍洋表示自己是会将家庭放在相当重要位置的男人。提及童自荣老师当年坚持事业为先,而未能陪同爱妻生产而留下愧疚的事情,许绍洋特别表明自己:“一定会请假陪着妻子去生产,不会让她一个人。”

  米雪再现经典变身“赵倩男”

  TVB老牌女星米雪也来到《年代秀》,在节目“我是谁”的游戏环节中重现了当年在《霍元甲》中的经典造型“赵倩男”。而作为米雪在节目中的搭档,黄健翔公开放话说 :“当年一是崇拜霍元甲,一是喜欢霍元甲的女朋友嘛(赵倩男)。我今天站在了霍元甲的女友身边,这可以气别人一辈子!”此外,米雪还在现场大跳《Nobody》舞蹈,引得现场一片沸腾!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