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7版水浒将重聚《鲁豫有约》 李雪健婉拒免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安徽卫视昨天宣传,新版《水浒传》首播当晚9:26《鲁豫有约》将重聚1997版《水浒传》主创,解密陈年拍摄内幕,重温经典背后的甘苦辛酸。

  《鲁豫有约》节目负责人周林平透露,已联系到很多观众印象深刻的老版《水浒传》主演聚首《鲁豫有约》。此外,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重聚还希望请到当年饰演宋江的李雪健,可惜,他因赶着拍摄宣传《杨善洲》,不能参与此次重聚。但是,记者采访中听到另一种说法,李雪健希望重聚时间能在新版《水浒传》播出之后,现在重聚不免有为新版炒作之嫌。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