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热播 陶虹产后复出当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46  汉网-武汉晨报
小陶虹在剧中身手不凡 小陶虹在剧中身手不凡

  本报讯(记者 陈馨) 产后首次复出,温柔小陶虹(微博)便发狠当起“打女”。浙江卫视热播剧《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小陶虹虽打得真实、漂亮,却吃了不少苦,脚背淤血到乌青发黑,擦枪走火,半年不能侧身入睡。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陶虹豪爽表示,“权当是‘产后健身’,戏好看一切都值了!”

  开拍第一天就要上房顶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陶虹产后复出主演的第一部戏,剧中,她饰演的唐雪梅为保护“板凳(王宝强(微博)饰)”、”红儿(张子枫饰)”父女,不得不与敌人斗智斗勇、甚至动刀动枪。为了突显唐雪梅的英勇,导演给小陶虹增加了不少打戏,“开拍的第一天就吊威亚,上房顶”。

  陶虹坦言,“开枪、奔跑、武打戏,那都是家常便饭。剧中唐雪梅和板凳见面就打,遇到了敌人也是第一时间冲上去,动作戏必须精彩,那我就当是‘产后健身’了!”话虽轻松,打起来却并不轻松。头一回拍枪械戏,一听到枪响,陶虹就会下意识地眨眼。刚刚克服了紧张,扳机一扣动,又被枪支击撞出的火星反弹到眼睛,十分危险,“有一次我被强大的后坐力震到锁骨受伤,手臂都抬不起来了,睡觉都疼,只能平躺不敢翻身,疼得都抱不动女儿了。”

  与徐铮分工教育女儿

  两岁半的女儿出生以来一直跟着妈妈泡剧组,陶虹说这是跟老公徐铮商量后的决定,“我现在去哪儿都带着她,只要我不工作,眼睛绝对不会离开她”。夫妻俩在教育上也有严格分工,陶虹说,“我负责日常的育儿,徐铮负责大是大非上的严格把关,有教、有养,才能成为一个有教养的好孩子。”

  而今,两岁半的小宝贝已经习惯了剧组生活,也能分清戏里与戏外的妈妈不是一个人,哪怕是戏里的妈妈对小姐姐张子枫疼爱有加,她也绝不“嫉妒”。当然,疼完戏里的女儿,陶虹定会加倍“回报”自己的亲闺女,“我天天会对我姑娘说,你长得真美,太漂亮了,我不管她美不美,都要拼命夸她美。”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