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英雄》八月季播推出 刘和刚倒骑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8月7日(8月6日除外)每晚19:30,《欢乐英雄》八月季播将与观众见面。包括陈思思(微博)、李丹阳(微博)、佟铁鑫、刘和刚、卞小贞(微博)等部队歌唱家光临《欢乐英雄》,而在这六期节目中,《欢乐英雄》不仅延续了“经典翻唱,翻唱经典”的节目宗旨,更是精心打造八一建军节特别节目。来自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在现场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表演,更让陈思思、凤凰传奇(微博)等嘉宾泪洒现场……

  李丹阳学摇滚  凤凰传奇泪洒现场

  2011年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欢乐英雄》为此精心打造了建军节特别节目。来自二炮文工团的副团长陈思思,艺术指导李丹阳以及刚入伍两年的凤凰传奇,组成了《欢乐英雄》的英雄嘉宾,接受来自翻唱达人们的翻唱献礼。

  作为第一个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内地女民歌手,陈思思在现场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来自台湾的电音三太子伴随着陈思思的代表作《情哥哥去远方》,出现在《欢乐英雄》舞台上,不仅吓了陈思思一跳,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已。坐在英雄席中的陈思思在三位主持人的鼓动下,上台与电音三太子来了一段互动,陈思思倾情演唱《爱拼才会赢》,电音三太子在身后伴舞,第一次跟电音三太子合作的陈思思略显紧张,演唱结束之后,陈思思注意到其中一位“太子”一个劲儿给她抛媚眼,这位排名老三的“哪吒”是电音三太子里最招人喜欢。

  除了来自台湾的电音三太子,前来《欢乐英雄》翻唱献礼的达人还有获得过《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朝鲜族女孩金美儿。她用自己独特和充满力量的嗓音,带来了全新摇滚版的《太阳出来喜洋洋》,让李丹阳备感新鲜。习惯了民族唱法的李丹阳对于唱摇滚,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初次尝试,李丹阳在节奏上慢了半拍,不过这也让李丹阳的兴趣越来越浓,稍作调整之后就跟金美儿现场来了一段激情四射的摇滚版《太阳出来喜洋洋》……

  就在欢乐翻唱之后,一支特殊的队伍出现,她们就是来自四川武警总队女子特警队。她们头带面罩,着装统一,从十几米的高空拽着绳子“从天而降”,动作迅速敏捷。这群平均年龄只有二十多岁的女子特警队,先后完成6次重大任务。练就了一身硬功夫的她们在《欢乐英雄》的舞台上展示脚踢瓦罐,头顶开砖,头碎酒瓶等训练项目,赢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当她们在现场讲述她们艰苦的训练过程和背后的故事时,凤凰传奇热泪盈眶……

  刘和刚倒骑自行车 尹相杰担当“护花使者”

  8月2日播出的《欢乐英雄》节目,来自空政文工团的刘和刚、郑莉、佟铁鑫组成了英雄团。身着戎装的刘和刚讲述了自己“青歌王子”的故事:从2000年开始,刘和刚连续参加了央视4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了“千年老二”的称号,直至最后捧杯而归。在这6年的背后,是刘和刚的第二位“父亲”在默默支持着他。这位“父亲”从小免费给刘和刚教学,长大出钱支持刘和刚考大学,直到刘和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现场,刘和刚饱含热情对着自己的第二位“父亲”清唱《父亲》。

  而脱下戎装的刘和刚在现场却展现了另外一面:身着礼服玩起了“死飞车”。这种“死飞车”最大功能就是能够倒骑,如同八仙过海里面的张果老倒骑毛驴。骨子里有着不服输劲儿的刘和刚一坐上自行车极度不适应,刚正道骑了两步就开始尝试倒骑,但是自行车可不那么“听话”,任凭刘和刚如何摆布,自行车就是不听话。自行车上一头汗水的刘和刚只好“投降认输”……

  与刘和刚倒骑自行车不同的是,初来《欢乐英雄》的尹相杰任务可就艰巨了,要担当三位美女主持人的“护花使者”!虽说尹相杰身材魁梧,但是当真正的“怪物”出现在尹相杰面前时,尹相杰双腿立刻发软,因为他要面对的是两头大黑熊!

  《欢乐英雄》八月季播时间:8月1日—7日(8月6日除外) 

  CCTV—3  每晚19:30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