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开播 纪连海身价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53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 通讯员宋玮)新版《水浒》开播前,纪连海、梁宏达(微博)、阿忆的聊天节目《三人行》也随之成为焦点,有消息称其他卫视 “挖角”纪连海,现在纪连海身价连翻两倍。

  此前,新版《三国》和新版《红楼梦》播出时,纪连海在安徽卫视《三人行》节目中的犀利点评,时常引发争论,争议声与收视率同涨。记者向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求证挖角说,对方并未否认。身价翻两倍之后的“纪大嘴”,将在新一期节目中探讨梁山三巨头的沉浮史,讲讲当“一把手”的艺术。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