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男当婚》杀青在即 马苏感叹演员生活很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04  新浪娱乐
《大男当婚》剧照 《大男当婚》剧照
外表清纯的蔡微澜 外表清纯的蔡微澜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梅婷(微博)、马苏(微博)等诸位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目前正于北京热拍。据悉,此次马苏在剧中饰演的颇具争议的“物质女”部分即将杀青。对于再次完成一个人物的塑造,马苏颇为感慨,坦言演员的生活就是现实版的穿越剧。

  作为2010年热播剧《大女当嫁》的姊妹篇,《大男当婚》继续秉承前者轻快幽默的轻喜剧风格,将镜头对准都市大龄男青年的感情婚恋问题。该剧除男主角徐峥外,更是吸引了梅婷、马苏、张歆艺(微博)等人气女星参与其中。马苏此次在剧中颠覆以往给观众留下的爽朗、单纯的形象,出演一位颇有心机的“物质女”,成为了该剧所有女性角色中引起争议最大的一个人物形象。

  随着《大西南剿匪记》、《女人如花》、《旗袍》等剧的先后热播,青年演员马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给予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在近日凭借其在《旗袍》中的出色表现,获封某电视剧类颁奖盛典中的“最佳女演员”称号。据悉,目前片约不断的马苏除《大男当婚》外,还有另外一部电视剧作品《烈焰》同时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马苏在这两部作品中所饰演的人物相差可谓悬殊,人物性格及时代背景差别迥异。近日,其在《大男当婚》中所扮演的蔡微澜部分即将全部杀青,对于此前要不停在两个人物之间进行转换,马苏感叹道:“演员其实就是一个每天都在反复穿越的职业,就拿我目前在拍的这两部作品来说,可能我上午还是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一个京剧演员,下午就穿越到了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变身成妆容精致的女白领。”            

  (miya/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