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献礼八一 骆达华变身大毒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骆达华 骆达华

  新浪娱乐讯 大型现代军旅题材缉毒打黑剧《零号国境线》正在天津、成都等全国多家地面台热播,这部戏也是各大电视台向“八一”建军节献礼特别推出的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知名演员骆达华(微博)在剧中饰演反一号段攻。这也是继《陀枪师姐》后,骆达华再次出演警察剧中的反角,不过这次饰演的不是患有心理疾病的杀人狂,而是一个擅长高科技犯罪的大毒枭。

  《零号国境线》主要讲述了一段我国边境战士与走私分子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动人故事。在剧中骆达华扮演的段攻,是一个擅长高科技犯罪走私毒品的大毒枭。常在云南边境一带活动,利用自己对电脑的熟练操作,狡猾的出入境时不留下追踪痕迹。与王雷饰演的边防武警战士岳峰展开了一场追逐竞赛。

  香港无线电视的资深演员骆达华几乎是一个饰演“荧幕反派人物”的专业户,荧屏上塑造了很多反面人物,尤其在《陀枪师姐》二、三部中饰演的杀人狂,让观众过目难忘,印象极深。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从不担心经常饰演反派角色会影响到形象,只要能诠释出剧本里的角色对演员来说就是成功。(陈景/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