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晕头不转向》演绎东北农妇 街边摆摊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14  新浪娱乐
“要债”不成反被欺 “要债”不成反被欺
丁柳元尝试全新角色演绎“东北农妇” 丁柳元尝试全新角色演绎“东北农妇”

  新浪娱乐讯 由《雷人老范》的编剧卜可操刀,孙涛执导的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本月在辽宁丹东开机拍摄。该剧不仅吸引了老牌儿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和宋晓英(微博)的加盟,更集合了青年演员丁柳元、乔振宇(微博)等倾情助阵。一个诚信的故事,牵扯出两个家庭、两代人的价值取向和情感生活,而丁柳元所饰演的东北妇女吕凤琴,更是全剧最突出的亮点。

  由经典革命人物《江姐》中的江竹筠,到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里个性强势的武京秋,再到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中的东北农村妇女吕凤琴,丁柳元所挑战的角色可谓全新又全面。这一次丁柳元饰演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头脑简单、勤劳朴实的农村妇女,更要一人带着年幼的儿子挤入城市生活,靠着在街边摆起馒头摊儿维持生计,看来这部戏需要接受考验的地方还真是不少!

  虽然在之前的援藏教育影片《西藏班》中,丁柳元就已经亲密接触了东北辽宁这片沃土,但此次的人物角色,需要完全演绎出东北农村妇女的朴实憨厚,又有一些傻气的可爱劲儿,丁柳元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单从讲东北话来看,这个直爽的北京姑娘就得花费些巧心思,难怪丁柳元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坦言:“这回还真的是一个老娘们儿了!” (sunnyJ/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