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法兰西岁月》热拍 李艺科体验异乡孤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青年演员李艺科 青年演员李艺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革命史诗题材电视连续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法国巴黎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汇集朱亚文、李艺科、吕夏等大批青年演员加盟。该剧讲述的是二十世纪初的中国内忧外患,灾难深重。一批中国进步青年开始把寻找救国道路的目光转向欧洲,参加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并在留学过程中走向共产主义道路的故事。青年演员李艺科在剧中饰演的是历史人物李火镰。

  谈起此次法国拍摄,李艺科感受颇深。李艺科称:“一踏上法兰西的土地,就有种只有中国人才能感受到的温度从脚底一直上升扩散至全身---血和泪的温度。法国的气候和昼夜时间跟中国多数地方差别很大,很直接的让人产生身在异乡之感。加上周围都是法国本土人,阿拉伯人,黑人,这种不同种族混杂生存的情景,更让一个没见过如此场面的中国人心生孤独与惶恐。学子孤独的泪,一战华工的血。当我们身临他们当时生活过的景象时,一切感受都那么直接。这样的感受是在国内拍摄时不曾有过的,这样的感受,1919年的那一批学子也一定有过吧!”相信这样一位勤奋努力的演员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