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英红王琳同争《倾世皇妃》 戏里敌对戏外投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29  新浪娱乐
二人对手戏十分精彩 二人对手戏十分精彩
惠英红剧中由爱生恨 惠英红剧中由爱生恨
惠英红与王琳剧中斗得你死我活 惠英红与王琳剧中斗得你死我活
王琳剧中心机颇重 王琳剧中心机颇重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贺盈时代、林心如(微博)工作室及希世纪共同出品的宫廷大戏《倾世皇妃》即将于年内重磅登录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五代十国背景下掺杂着复杂宫廷斗争与血腥权力纷争的乱世儿女情,由林心如、霍建华、严宽(微博)、洪小铃、戴春荣(微博)、王琳(微博)、刘涛(微博)等众多明星主演,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而著名影星林心如首度担纲制片人更是令该剧的关注度直线上升。

  此外,该剧还力邀到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微博)的鼎力加盟,据了解,这是惠英红首次接演大陆电视剧,剧中其饰演的蜀国皇后将与王琳饰演的韩昭仪上演一场精彩的后宫夺位之战,不过,两位虽在戏里争得你死我活,在戏外却十分投缘,大有“相见恨晚”之势。

  一个是蜀国皇后,随丈夫打下天下后却遭冷落,因此由爱生恨,不惜与众人反目,掀起后宫一场腥风血雨;一个是蜀王的宠妃,表面看起来温婉柔弱,实际心机深藏,背后更隐藏着惊天的阴谋。二人在剧中势力相当,为了各自的目的用尽手段,不惜将对方置于死地,但在戏外,惠英红与王琳却因此剧结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据悉,此次拍戏的经历给最近凭借新版《倩女幽魂》、《武侠》、《心魔》等影片大红的香港女星惠英红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由于是首次接演内地电视剧,普通话还不太熟练的她在片场经常会遇到交流上的问题,对手戏较多的王琳便成了她的“语言老师”,在对台词的过程中帮她纠正了不少发音;而王琳也对惠英红的敬业精神及深厚的表演功底十分佩服,二人均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文蕾/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