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父亲是板凳》热播 陶虹:王宝强深藏不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3:16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近日,《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热播,自开播之日起,王宝强(微博)、小陶虹(微博)、张子枫三位演员组成的“传奇家庭”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板凳》是陶虹产后复出主演的第一部戏,她是带着孩子在剧组拍戏的。“我都得把孩子放在左手边,一半身子护着她怕不小心摔地上去,我连抱她的力气都没有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陶虹还是坚持拍摄,哪怕脚背也因为拍摄一组飞踢动作,受了伤一片乌青。在剧中,她饰演的唐雪梅为保护“板凳(王宝强)”、“红儿(张子枫)”父女,不得不与敌人斗智斗勇、甚至动刀动枪。

  在剧中,王宝强被夸“特让人省心”。“他演戏很朴实,因为他没经过专业学习,与这样的演员演戏得很谨慎,属于‘不走寻常路’的类型,很自我,也很鲜活,不认真接招就会演不下去了。”小陶虹表示,“以往对王宝强只是欣赏,合作过才知道原来他这么深藏不露,充满惊喜。”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