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ELLA陈嘉桦调侃陈奕迅 广告片场趣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3:28  新浪娱乐
陈奕迅和陈嘉桦活宝一对 陈奕迅和陈嘉桦活宝一对

  陈奕迅和ELLA陈嘉桦一起拍摄某果汁饮料的广告。按照剧情设计,陈奕迅在见到 “橙客一号”陈嘉桦后,身边突然落满橙子。不过就在拍摄这场天上掉橙子的戏时,陈奕迅可算吃尽了苦头,因为他不仅要当心被橙子砸到,还要提防捣蛋鬼陈嘉桦。这不,眼见陈奕迅被橙子围在车上动不了,陈嘉桦立即幸灾乐祸跑去捣乱:“广告内容就是陈奕迅开着跑车,帅气啊,然后就遇到我这个美女。”

  陈嘉桦“趁人之危”欺负陈奕迅

  调皮的陈嘉桦不但在拍摄期间捣乱陈奕迅,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间隙也不忘耍宝:“现在要访问陈奕迅,陈奕迅陈奕迅不好意思啊,你可不可以跟观众打声招呼啊?他现在动惮不得,然后这里全部都是真的啦。掌声鼓励啊,太棒了,陈奕迅被包围啦,太好啦太好啦,掉橙子啦掉橙子啦。”

  陈奕迅被称“雨神”走哪下哪

  以前在片场,从来都是陈奕迅想鬼点子捉弄别人,可如今身边站着ELLA陈嘉桦,陈奕迅这位“搞怪大王”只能败下阵来。但陈嘉桦对于挤兑陈奕迅却是乐此不疲。陈奕迅向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爆料:“我们一直都祈求今天天气比较好,但是今天真的有点天公不作美,没办法,演唱会啊签唱会啊,反正户外的就是要下雨。”说到这里,在一旁的陈嘉桦调侃起来:“今天为什么会下雨呢?因为陈奕迅只要在外面拍任何的东西都会下雨啊啦,因为他是E神啊,雨神啊。”

  陈奕迅携手陈嘉桦搞笑做宣传

  俩活宝在一起自然趣事儿多多。据了解,陈嘉桦和陈奕迅的首个网络互动广播秀《爆笑汁多星》8月即将登场。而这两位推广大使就连做个宣传都非要搞点一样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微博)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